Tuesday, May 26, 2009

Entry for April 29, 2007
Entry for April 29, 2007 magnify

为了庆祝佛历2551年佛陀日,吉中佛教会周五义学班联合吉中佛教会幼儿园,在2007年4月27日早上举行浴佛仪式。

佛陀日乃是庆祝释迦牟尼佛的诞生、成道及涅槃的日子,并藉此追忆佛陀的言行、行佛所行、学佛所学。

出席浴佛仪式尚有吉中佛教会前任副主席王水仙居士、教育组任庄娇钻居士、周五义学班义务老师、幼儿园老师、义工及家长等。

Sunday April 29, 2007 - 09:10pm (CST) Permanent Link | 0 Comments
Entry for April 12, 2007

2007年5月1日(佛历二五五一年三月十五日,星期二)为佛陀日庆典。今年度庆典主题为《宗教和谐 建国基石》。吉中佛教会特拟定了一系列活动,至诚恭请佛友们踊跃参与。

2007年4月13日,晚上8点15分,由继兴法师主持授三皈依仪式。

2007年4月21日,晚上8点15分,开舍法师弘法会,讲题:《宗教和谐 建国基石》。

2007年5月1日,早上7点30分开始升旗礼,接着是浴佛仪式

下午2点正,诵经

晚上8点30分,诵经。

2007年5月6日,佛陀日捐血运动。

Thursday April 12, 2007 - 11:17pm (CST) Permanent Link | 0 Comments
Entry for April 8, 2007

“每年的生日,那染着的蜡烛代表的不只是我们的岁数,更是母亲含辛茹苦养育我们的岁月。这一天,以后的每一天,我们都会记得,这含泪的感恩。因为剪断了脐带,却剪不断两曾经生死相联的生命。”

2007年3月26日, 吉中佛教会幼儿园为1月份至3月份出生的同学办庆生会。此次共有16位从4岁到6岁的寿星共度美好的时光。

活动包括;寿星们向自己的父母送上鲜花并向他们的说‘我爱你’、听老师说故事、切素蛋糕及玩游戏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