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Entry for April 30, 2007 佛陀日布施贫老
Entry for April 30, 2007 佛陀日布施贫老 magnify
2007年4月30日暨佛陀日前夕,在吉中佛教会会所前举行了佛陀日布施贫老的活动,此项活动是迎接一年一度的佛陀日的一系列庆典之一。

本会主席 钟明辉居士在该活动致辞表示,社会收入不可能平等,所以那些有能力者布施于不幸人士是项慈善之举,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的动力。

通过布施培养施舍之心,向来是佛教会所大力推崇及鼓励的行为,希望这种行为可持之以恒。

本会每年的佛陀日布施活动,向来都获得大德居士们的鼎立支持。今年赞助布施贫老活动的大德居士共有29名,分别赞助了面巾、快熟面、饼干、白米、面包、肥皂、牙刷及红包等。本会也赞助500克装麦片及1公斤装的饮用品"阿华田"作为布施。

今年共有330名各族贫老及残缺人士受惠。主席感谢各大德居士的发心献捐,使到这项活动顺利完成。

Monday June 9, 2008 - 03:21pm (CST) Permanent Link | 0 Comments
Entry for April 29, 2007
Entry for April 29, 2007 magnify

吉中佛教会国民服务接待小组,于4月27日下午为国民服务营的营员举行浴佛仪式。

下午3点,在廖秀秀及潘素珍两位居士的领导下唱诵释迦牟尼佛圣号,然后开始了浴佛仪式。

共有80名来自马莫国民服务营的营员及教练出席此项浴佛仪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