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满亚法师弘法会《可爱不如自爱》

2008年7月12日晚上8时15分

青松岭(Cinta Sayang Resort)

每一年,满亚法师都会接受邀请到北马一带弘法,让大家能接近法师,共沾法喜。今年7月12日,满亚法师又到吉中佛教会弘法。在弘法会开始前半个小时,法师就已经来到会场,并带来法师著作法宝,让大众请购及索起法师的签名,现场也设有流通处,提供CD与大众结缘。弘法会准时在8时15分开始,在三称佛号后,本会合唱团开始呈现4首佛曲;母亲、摩尼珠、竹园之歌及快皈依在佛陀的座下。

 

此次弘法会的讲题是《可爱不如自爱》。满亚法师以深入浅处的解说讲述生活中的佛法。师父说:自爱的人才能爱人 、自爱是不会去伤害别人;没有去做坏事就是一件好事。现代的人多位'乱心做事',佛教的真理必须先打开自性才可以见到。众生的心净化到什么程度,则这个世界就如他的心所看到的一样。心中无事,则会让人觉得无压力。 大多数的众生都以自己的心去做事,这只是一个假象而已,真正的心才是道场。

通化膨胀,是因为我们太富有了,又不懂得善用,把许多钱花在心里想要得东西,其实这些都不是我们所需要的,我们要记得惜福。

当晚出席弘法会的佛友非常踊跃。

 

(更多相片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